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三百年組準備合照留念時,石切丸連忙擠身插入,希望在這難得的拍照機會多跟青江一起。

他怎麼也沒想到其他成員個個機動高得跟短刀一樣,很受眾人歡迎的青江對合照要求是來者不拒;也萬萬沒想到難得出國的機會,卻連與青江一起渡過的時間也沒有。

正想放緩臉色和青江以及成員合照時,餘光瞄到旁邊的大俱利伽羅想在青江身上搭上手。

『不會吧連你也...』

石切丸伸出手制止,大俱利伽羅明顯是嚇了一跳,看到石切丸充滿怨氣的眼神,頓時明白這位向來冷靜溫和的御神刀居然也有這一面。

尷尬的看了一眼後,大俱利伽羅喃喃自語說才不想跟你們和好,石切丸才滿足地看向工作人員手上的鏡頭。蜻蛉切看到被石切丸嚇到的大俱利伽羅,只能苦笑著拍了拍對方的肩,著他不要在意。

但石切丸完全沒想到,這過程也被工作人員連續快拍,收進每個人名為手機的機器內了。

事後青江看到照片,呼呼呼地笑了起來。

難得看到會吃醋的石切丸,青江滿足地在相片上按了一下星星的標誌,這麼好玩的照片,就是要好好保存起來,日後可以好好地嘲笑一番,這可是他們之間的情趣之一喔。

當其他成員同時也收到從工作人員發來的照片後,禁不住爆出瘋狂的笑聲,特別是三条家,一個比一個瘋狂地拍著石切丸的肩,笑得連話也說不出來。

「你們絕對是故意的吧。」

你也發現得太遲了吧。

青江好笑地看著石切丸無力地趴在桌上抱怨,順手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了正常的照片。

(完)

感謝演員的賜糧(爆

#與現在演員沒有什麼關係
#一切是我的腦洞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