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亂舞 26問

26問取自:https://kazalan.lofter.com/post/1cce4313_5e589ea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可爾娜。薩摩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4月14日。
成績表不敢拿出來給大家看……(掩臉)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國廣。
目前是開發新地圖的主力之一。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我最高等的刀才40 XD 估計會先滿等的是山姥切吧。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是放置Play鍛刀用的(爆)
二軍是遠征常駐軍,集中短刀脇差,偶爾會讓打刀加入。
三軍是主力軍,隊長不定期更換,但目前比較常用獅子王帶隊。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大太刀。一揮就三秒殺太帥了。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山姥切國廣:雖然他是初始刀但發揮超穩定,不過我還是想說,稍微對自己有點自信啦

獅子王:謝謝你帶我前進到5-1。雖然太刀到了那裡基本上就是半廢了…(抹臉)

石切丸:大太刀我的愛!有點難以相處,但目前你還是跟以上兩位相性不錯(?)啊~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三日月x山姥切 
爺爺 vs 自卑受真的很好玩(不)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良心。不過一進到5-1就難說了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對還沒入手的刀念經(不)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麽情況?碎了誰呢?

第一次就碎了藥研藤四郎…。而且是初學者不小心碰了刀解……。
(所以現在對短刀有內疚感 Onz)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5-1根本是狂掉,最常吃就是你!山伏國廣!
刀裝小能手可能是獅子王吧,沒留意。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麽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為了前進到圖5這星期每天都很早早起出陣>演練>遠征無限loop。
現在只希望大家快點手入……材料短缺……(淚)

14、有什麽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600/600/600/510
我的三把大太刀就是這樣來的。然後就沒有了

15、最初是沖著什麽入坑的?現在呢?

好奇會殺死貓的
現在已掉坑。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我卡在5-1,只希望不要打散我的刀裝啊……那也是要錢的……好貴啊……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麽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如果可以在手機上玩就好了。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什麽樣的聯動?

沒有吧…目前很好啊。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課過的話課了多少?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沒有,但有考慮過。5-1材料狂掉可能會考慮一下吧。
手入已經滿員了還有很多刀要等手入,大太刀只要重傷就要7xx………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已經出很多了XD 我還訂了三日月的黏土人 XD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麽?

沒有,可能會試一下吧 w

22、你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家夥?

天真無知的審神者,所以山姥切才會學著獨立生活了(不)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短刀五虎退(完全看外表的XD)

24、現在政府需要你寫一篇報告,你準備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有點混亂但大家都很努力成為最強的刀劍,但是太拼命經常要手入也是苦惱之一。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什麽看法、構想或希望?

沒有吧。(隨便都好啦,不要太變態就行了)

26、最後請吶喊一句你的心聲。

三日月爺爺請再等我一會兒!!!!材料不夠啊啊啊!!!!!

 
评论(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