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亂舞歌舞劇 - 亂七八糟之觀後感(開場.人物介紹.本丸)

實不相瞞,其實我是開賣前幾天才知道要直播,不過幸好票也順利買到了,一院的場只是一天就已經全數賣完了(呆愣)

~開場.人物介紹.本丸~

主要是以義經及弁慶前主人的歷史,弁慶身中多箭身亡,而義經在走投無路下,以今劍短刀自盡(看Report說有今劍悲哀大叫的BGM…但我完全沒有記憶 ||||)

然後經過N年後,刀劍們一個個以付喪神人神共憤的帥男子)出現,就是這次歌舞劇的主打--下面先來個人物演員介紹:

加州清光-佐藤流司役

本丸的近侍,同時也是擔任一隊的隊長,經常被自由過頭的三条派牽著走(噗) 喜愛主人的讚美,名句「主人…難道你不要我了嗎~QAQ (倒地)」也有出現XDD 至於演員佐藤流司也演得很到位,總感覺我眼前真的有一把叫加州清光的男子(喂)

石切丸 - 崎山つばさ役

機動低的神刀無誤。但他也負責開解清光的疑惑及迷茫,是個好爸爸聆聽者。崎山的聲線很好聽,是聽得出來的沉穩溫柔(笑)BUT! 我可以請清光再上演一次拉走機動低的石切丸嗎!!我最期待這個畫面啊!!(清光表示紅臉)再強調一次,因為是神刀,所以動不動就會驅邪XD

小狐丸 - 北園涼役

身材有點不強壯的小狐丸(爆)雖然在台上戲份不是很多,很多都是擔任會看氣氛調解的角色。超級保護照顧三日月,嚴重懷疑其實是因為他所以三日月才變成生活白痴。最重視的是自己的頭髮,可以一邊戰鬥一邊梳毛真的太強了…(清光再度顯示紅臉)

三日月宗近 - 黑羽麻璃央役


天下五劍之一,最美的刀。雖然是最美的刀,但生活白痴,田內番還要小狐丸一手一手教。最重要是相當自我,出陣前可以全無緊張感的喝著茶﹑即使出陣也可以優雅得完全看不出是在戰鬥。然後就是與臉完全不相符的老頭式笑聲以及過於自戀的戰鬥方式(爆笑)

今劍 - 大平峻也役


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超可愛超活潑xN
不是我說,他真的超可愛超活潑!全場跑跳,還很喜歡跟著岩融團團轉騎肩,露出白嫩嫩的皮膚真的讓人母性大發(?) 而大平峻也本人也是很可愛的男子,大家有機會去看看他的Twitter,你會跟我一樣被萌到的 w

岩融 - 佐伯大地役


全場最帥的男人。上面也提到了,他跟今劍一起的戲份很多,一開始就是兩人一起出場,當岩融拍拍大腿,今劍就歡快地跑過去咚的坐下去,全場的審神者都被這一幕萌到重傷。身材也是全場最好的,我整場都看著他的壯臂流口水………不愧是岩融。私底下也很常跟大平峻平走在一起,Twitter不時可以看到他們的合照…還經常說他(峻也)超可愛 XD 感覺無論是台上還是台下都很照顧峻也呢~(笑)

介紹完畢後就是歡樂的本丸時間,內番服的小狐丸跟三日月就出場,一出場就全場爆笑,三日月的內番服超爺爺啦XD 然後就如下圖般,小狐丸很認真的工作,三日月就自已玩起來了…(爆)


然後就是岩融跟今劍的出場,岩融超寵溺今劍,我彷彿看到台上的櫻花都在飛舞…(揉眼)因為他們太可愛太開心我反而忘記石切丸怎麼出場了……(努力回想ing)


回到本丸後清光先是跟天之音(男審神者)聊天﹑安排出陣﹑撒嬌(爆)最後跟審神者很可愛的揮揮手後,想叫三条準備出陣,結果一個個毫無危機感﹑一個個都不當一回事,近侍清光表示「不帶這樣的啊!你們也太自由過頭了啊!!!O皿O###」



(岩今超可愛wwwwwwwww)

不過故事當然也不可能完全歡樂,天之音(男審神者)的一聲令下就全員準備出陣~!

下一回:刀劍亂舞歌舞劇 - 亂七八糟之觀後感(~戰場.阿津賀志山~ 其之一)

 
评论
热度(2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