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排球少年舞台劇觀後感之角色篇 - 烏野篇之一

刀劍亂舞還沒寫完就先寫排球少年舞台劇了……(欠打XD

先來個角色篇吧。

日向翔陽役 - 須賀健太


完全如原作般,超積極向上的少年,健太本身也是排球少年狂熱粉絲,所以他扮演的角色真的就好像原作的日向翔陽,大咧咧﹑但又細心又膽小。而日向那充滿精神的力量,健太很直接地傳達到台下的觀眾們(笑)所以台上總是看到健太扮演日向可愛的小動作,像是發球被打到影山後腦時的神遊(!)﹑不安的抱著排球﹑緊張的肚痛等等…。

影山飛雄役 - 木村達成


老實說…是個比較嚴肅的角色-跟其他角色比較來看的話。他的怒吼的場面真的非常多,吼日向﹑吼月島﹑吼北中,有趣的場面比較少…。其實達成私下也有有趣的一面,特別是他的3DS居然是用小強做裝飾 wwwwwww

月島螢役 - 小坂涼太郎


看似弱氣但氣場超強的月島(笑)特別是冷淡不肖的神情,根本就是月島螢啊 XD 個子在烏野演員中是最高的,他本身是模特出身,跟青城某人一樣都是初舞台。不過不要看小坂看起來超Cool,他可是鳥野演員們的精神劑(by 大地),Twitter總是精神滿滿,畢竟他才19歲嘛……青春得很呢……。我最愛他在扣球後很驚恐的對影山說「你傳的球超噁心啊!(猛揮手)」,好吧,我的屬性一定是M

山口忠役 - 三浦海里


超可愛的山口。那聲「小月~~v」超甜的XD 不過他一直都被月島推開,還有一幕是被推到地上的 OAO!! 私底下是個很愛打扮的男生,跟山口的樸素完全是兩回事(笑)

澤村大地役 - 田中啟太 


我最愛的演員來啦~~~~!其實我開始還只覺得他真的很像澤村大地,他本身也曾經是排球校隊隊長,擁有豐富經驗。但看過他的推特後,被他帥氣又穩重的性格吸引,烏野隊也經常叫他爸爸(笑)實際台上的澤村超有趣的,生氣時笑起來超可怕﹑及川挑釁時毫不客氣地故意近距離面對面發狠話﹑有點孩子氣的對副隊長菅原告狀等等…戲份超多的!超希望下次也讓他當澤村大地,我真的覺得除了他別無他選啊!(田中啓太已確定不會出演2016年的排舞)

其之二

 
评论(4)
热度(2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