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排球少年舞台劇觀後感之角色篇 - 烏野篇之二

*今年春排舞再開,人選出來的時候推特一堆人悲嗚……。演澤村大地的田中啓太,換角了。所以,請大家務必要收DVD,澤村大地真的只有他才演出那種味道。


菅原孝支役 - 豬野廣樹


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也是人氣相當高的角色,溫柔的角色。這演員真的超忙,起碼我從一開始留意到現在,他真的沒有一次是休息的,那邊才演完轉眼間又要準備另一個舞台的排練(愣)他演的菅原真的很溫柔,重點是跟大地的互動非常多(笑)


東峰 旭 役 冨森ジャスティン


非常混血的日本人(爆)我記得台上他只有後半部才出現,戲份不算重,不過有一場是菅原怒擲他的書包的一幕,有一次擲的很重發出很大的聲響,他反而真的被嚇了一跳了(噗)


田中龍之介 役 塩田康平


非常可怕但其實人很熱血的塩田(笑)他烏野的氣氛製造者之一,總之只要他一出現,場面都熱血得超爆笑XD 我記得有一場是大地被排球打到,倒地不起,他就跑上前一邊叫沒事嗎~一邊捶打大地XDDDD 大地不止被砸還要莫名其妙的被捶打,辛苦了(笑)


西谷 夕 役 橋本祥平


跟塩田同是烏野的氣氛製造機(笑)但其實真人相當可愛,他也是排球的Fans,有時會看到他拿著西谷夕的周邊一起合照。台上也是熱血的得不得了,但沒有塩田那麼熱血啦(笑)


縁下 力 役 川原一馬


旁人的角色(爆)其實因為舞台是IH宮城縣預選賽為主,他出場真的不多,最多就是負責旁白﹑搞笑﹑支援的角色。但不要看他這樣,他其實是一位DJ喔。(嗯……我突然有點想他在排舞上搞一個DJ Show?搞不好真的很好玩?<-快住手啊喂)


下一次就是青城篇(笑)btw,青城也換了三個演員,但應該是因為工作問題才無法出演。(其中一個去了刀劍亂舞舞台劇演へし切長谷部喔。)

請看我認真打完了烏野角色篇的份上,讓我中一場吧~~~~~~(合掌)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