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團明] 寶石 (全)

  #含漫畫49話劇情,如不想爆雷請離開。
  
  
  
  
  
  「你還活著…」
  
  你顫抖的伸出左手,摸上了自己的臉龐。
  
  「是的,我還活著。」
  
  自己也抬起了左手,抹去對方臉上的透明淚水,輕嘆了一口氣。
  
  「──所以不要哭了,我還在這裡。」
  
  
  
  
  
  
  860年,經過長期的戰鬥,查明了巨人的真相後,巨人已經漸漸地消失在大地上,隨著前進的地區不斷地增加,軍隊也幾個月來再也沒看見巨人的蹤影後,人類終於嚐到了勝利的滋味。
  
  即將進入秋天的同時,王城也宣佈了人類勝利的消息,調查軍團同時間也高舉自由之翼的旗幟,緩步回到瑪利亞之牆,迎接的是平民的歡呼與拋出的彩花。拉著馬走在最前的,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調查軍團的團長,阿爾敏.亞魯雷特。
  
  不同於初入軍隊的軟弱形象,經過數次的牆外調查,阿爾敏的身高已拔高了不少,與好友的艾連.葉卡一樣高,雖然就殺伐巨人的數量來說,幾乎跟新兵一樣可憐的少,但聰敏﹑果斷的頭腦,在每次的牆外調查成了軍隊的中心,成為了不可缺少的存在。
  
  金黃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著光芒,因方便視野而將煩人的頭髮用束的綁起來,反而為他添上了年輕的形象。
  
  「我接下去就要去王城去了,艾連要跟我去嗎?」
  
  撥開頭上的彩花,阿爾敏詢問身邊的好友。
  
  「嗯…我想先去看看里維兵長,明天我會過去的。」抬起頭思考了一秒,想起了在城內的里維兵長後,決定先去探訪對方,報告人類勝利的消息。「米卡莎你呢?」
  
  「我想先回營地,有點累了。」拉了拉紅色的頸巾,黑髮的女人指了指背後一臉興奮的士兵。「而且也要安頓一下那麻煩的小鬼…一個比一個更沒士兵的樣子。」
  
  「哎呀…」阿爾敏苦笑。「你越來越像里維兵長了啦。放鬆點,今天就隨他們去啦。」
  
  「說的也是。」
  
  走向正在不遠處等待的白馬,因為需要前往王城的關係,駐紮軍隊已提前在路中為阿爾敏準備了高貴的白馬。
  
  修長的腳往腳踏一登,身子已輕盈地騎上白馬的馬背上,阿爾敏在馬上拉了拉韁繩,轉身向後方正歡呼的市民與興奮的士兵們。背對即將西沉的夕陽,阿爾敏團長拉出了黑金竹的長刀,伸向橙黃的天際。
  
  「為人類獻上心臟!」阿爾敏的白馬高傲地噴著氣息,四足不斷地踢著石地。「為瑪利亞之人民!為羅塞之人民!為席納之人民!慶祝我們的勝利!」
  
  聽到如此激動的宣告,原本看著團長發言的人民都一下子爆出歡呼,高叫「為瑪利亞之人民!為羅塞之人民!為席納之人民!」連士兵也伸出長刀響應團長。
  
  拉緊韁繩,阿爾敏立即騎著馬跑向羅塞之牆的方向,高舉的刀朝向前方,眼神堅定地朝向王城出發。沿途的士兵只要看到阿爾敏團長,都紛紛高舉長刀大叫。
  
  經過一個晚上的奔波後,阿爾敏已正式在總統前宣佈勝利的消息後,已是勝利之日第二天的下午了。原本應該回到軍隊營地宣布接下來的安排,但阿爾敏決定順路前往王城不遠處的其中一個地方。
  
  微笑地向士兵致意,阿爾敏打開其一扇華麗的木門,敲了敲,卻遲遲沒等到裡面人的回應。疑感地向士兵投了疑問的眼神,也只得到方的聳肩搖頭。思索了一會後,還是決定打開木門,不意外的看到桌上有一位中年男子正趴在桌上沉睡。
  
  有些緊張地探看對方的氣息,得知只是因為太累才會睡著後,阿爾敏輕輕關上木門,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毛毯,小心翼翼地蓋在男子身上。
  
  阿爾敏不小心地帶到對方空空的右手手袖,眼中閃過一絲的痛楚。
  
  輕輕地扶起已空無一物的右手手袖,阿爾敏用外人不曾看過的悲哀眼神看著出神。
  
  
  
  
  
  
  
  
  「快!」漢吉一進城門,立即緊張地叫另一士兵全速前往營地通知醫療隊,為剛失去右臂的團長準備緊急治療。「阿爾敏你幫我看好他,你…快下馬,讓我來!」
  
  漢吉緊張的神色看不出前幾天才剛受過重傷,連在旁的士兵也不敢怠慢,連忙再度騎上馬背,為受重傷昏迷的團長開路。
  
  「艾爾文團長!」阿爾敏流著淚緊緊地壓著右手的斷臂處,想盡辦法減少血液的流失。在這時代,只要血流的多,多數都已經跟死神不遠了。但他還是拼了命的壓著團長的右手,只希望這位帶來世界改革的男子,不要輕易逝去。
  
  艾爾文艱難地睜開雙眼,看到的是流淚滿臉的阿爾敏。
  
  「…你…不要哭了…」
  
  「艾爾文團長!」阿爾敏看到對方恢復了一點的意識,下意識地大叫。「請一定要撐下去!我們已回到牆內了,現在正全速往營區前進!」
  
  「啊…回來了啊…」艾爾文虛弱地眨了眨雙眼。「看來這次…真的要辭去團長一職了…」
  
  「不!」阿爾敏用手抹去臉上的淚水,「軍團缺你不可,可是,如果我可以用的上的地方,請盡管利用我!」
  
  睜大與對方一樣碧藍的雙眸,艾爾文看到的是年輕的少年,強忍淚水,一手壓著自己的右手斷臂處,一手行軍禮。
  
  「啊啊。」艾爾文輕輕地嘆息。「從今之後,你會以團長代理人的名義,來幫我吧…阿爾敏啊…」
  
  「是?」
  
  「你就是我的右手。」
  
  其後在醫療隊的細心照料下,艾爾文一點一滴地恢復了健康,沒有右手的他重新在阿爾敏和伙伴的幫忙下適應新的生活,而牆外調查也在團長的康復下如火如荼地準備著新的計劃。
  
  成為左右手的阿爾敏也在團長的教導下開始接手團長的工作,因其聰敏的頭腦,很快就被王城宣佈阿爾敏就任參謀長,代替不能參與的團長擔任牆外調查的最高負責人。
  
  「恭喜你了,阿爾敏。」艾爾文微笑的看著對方緊張地向自己行禮。「這是你應得的,從今以後我們就不用敬稱了。」
  
  「怎麼可以!你永遠也是我最祟拜的團長!」
  
  艾爾文笑著站起身,走向阿爾敏面前,左手從外套裡拿出一件東西,遞給對方。
  
  「這是…?」
  
  「那是我初次擔任副團長時,從伙伴得來的。」打開掌心,中間躺著一個精美的吊飾。大藍色的寶石,以小銀石鑲邊,在這物質缺乏的年代,這寶石可想而知的價格不霏。「它陪伴我出戰了很長的時間,如今,我想把它作為護身符,送給你。」
  
  艾爾文溫柔地看著對方。
  
  「不……不不不不不行啊,這麼貴重的物品我怎麼可能要!」
  
  慌張地搖搖手想推掉,但團長似乎是鐵了心似的,一點也不肯回收這次的禮物。
  
  「為什麼…要給我?」
  
  阿爾敏慌張地問,一時間也不知要不要收下。
  
  「…我不希望你步我後塵。」艾爾文心疼地說。「因為我,你要被迫肩負更多的責任…我只希望你每次都可以活下去…。」
  
  手中的禮物,不只是心意,更多的是,希望可以藉此陪你走過無數殘酷的戰場,為你的心靈指引正確的方向。
  
  阿爾敏看懂了團長眼中的心疼與意志,低下頭,用雙手緊緊地握著左手手掌。
  
  「別擔心,艾爾文團長。」阿爾敏低聲地宣告。「能代替你與它一同見證每次的戰場,是我的榮幸。」
  
  艾爾文溺愛地緊緊地回握對方。
  
  啊啊,能有如此心思相通的同伴,真的,太好了。
  
  
  
  
  
  
  
  
  
  「啊,阿爾敏?」
  
  「吵醒你了?」阿爾敏收回悲傷的眼神,溫暖地微笑著。「我從王城回來了。」
  
  「嗯。恭喜啊。」無論是人類的勝利還是阿爾敏。
  
  「嗯。」接下艾爾文伸過來的左手。「忘了說,我回來了。」
  
  抬起頭,輕輕地在阿爾敏的嘴邊接吻,艾爾文眼中帶著幾份的笑意。
  
  「歡迎回來。」
  
  阿爾敏的外套右胸之上,扣著碧藍的寶石,在窗外的夕陽下閃爍著光芒。





#很早就已經寫好了,所以與51話是完全沒有關連的 wwww

#團明還是很美好的相信我 www

 
评论
热度(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