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山姥切國廣] 修行前夕 (全)

從政府下發修行通知的時候,山姥切正好替第四部隊的出陣作準備。已經滿級的他已不再出陣,跟隨同樣滿級的刀劍男士們退下火線,讓予其他人也有出陣成長的機會,而第四部隊更是極化後的加強訓練部隊,由剛極化回來需重新適應新能力的加州清光帶隊。


「山姥切!!」


遠處的獅子王風風火火地舉著一封信朝本丸大門跑過來,山姥切正好為短刀著裝完畢,站在大門前看到獅子王臉上帶著興奮的表情,猛的朝對方塞了一封信。


上面的「密」字,讓山姥切有些頭昏腦漲,他甚至有些不置信地看了一眼獅子王。


「你的極化通知發下來了!!!」


才剛說完,山姥切就被眾人的「終於等到今天了!」「恭喜!」「加油啊!」淹沒,而加州清光更是大力地拍了拍對方的後背,雖然沒有說出口,但笑容也始終一直掛在臉上。


「好了好了~出陣時間就要過了,你們快去啦。」獅子王代替仍在震驚中的山姥切送走第四部隊,然後再同力拉了山姥切朝審神者的房間方向走。「主上要你過去找她,快過去啦!」


獅子王看著山姥切的背影,突然對著他大叫:


「總隊長!極化加油!!還有!辛苦你了!!」


那一刻,審神者站在門前看到的是起初本丸,互相扶持的初始刀和初太刀,在同樣美麗的夕陽下的背影。







出發前夕,盛情難卻的山姥切出席由眾多刀劍男士為他舉行的極化歡送會,看著原本只有零零散散幾個人的大間,到現在到處都是吵鬧的人聲,他當初跟審神者七手八腳地成立本丸時,完全沒想過會成長到如今的景況。


坐在頭位與審神者並行,山姥切有些不自在地拿著一大碗白飯,本來就是大胃口的他,現在更是被光忠毫不客氣地將一碟又一碟美味的食物呈上,但反而讓在旁的審神者越看越覺得胃正在抽痛,所謂未吃先飽,大概就是審神者現在的寫照。身為近侍察覺到身邊審神者悄悄按了按胃,把桌上的食物先將一半放進自己的空碟上,交待正好經過的小夜拿下去分給短刀們,自己則是將一些看起來比較好消化的食物夾進另一隻乾淨的空碟上遞給主上。


「我會叫光忠明天準備白粥的,先吃一點吧。」


「謝謝。」審神者感激地接下對方的碟,「你也下去跟他們一起吃吧,我吃完就要回房休息了。還有,切國唷,」審神者微笑地伸手摸了摸對方的白披單。「極化加油,不管其他人怎麼看待你,你就是我最信任的刀,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


不習慣被人稱讚的山姥切有些害羞地紅了臉,審神者微笑地轉過頭來,對一眾刀劍男士示意,不出一刻,山姥切的周圍被放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


「他們一知道你要出門修行,都偷偷地準備了不少禮物想為你送行呢。」堀川一邊幫忙收好禮物,一邊說著。


「連石切丸也由昨天開始就為你祈福了,明明我出門遠行都沒這麼勞師動眾。」青江摸了摸手上的御守,不顧對方的反抗,塞入白披單下的衣袋內。


「好好吃飯好好打理自己。」清光將酒倒進對方的杯子,再為自己倒一杯,互相敬酒。


當晚就在眾人吵鬧著要祝福,山姥切臉上的熱潮一直都沒減退半份,事後從陸奧守那裡收到的幾張照片,都是山姥切很少露出的神色。


無論是被三日月強吻被山姥切踹飛﹑堀川邊大哭邊說他兄弟有多捧﹑清光擁抱山姥切合照﹑被短刀們拉著一起合照等等的照片。


正是因為有山姥切國廣由始終的支撐整個本丸,才有如今的大家。






「我就想到你會偷偷出門了。」


三日月無奈的聲音從後面響起,山姥切轉過來看到的是審神者﹑準備交接近侍的光忠﹑獅子王﹑次郎太刀﹑石切丸以及一些想送行的刀劍男士。


審神者走過來拉了拉對方遠行用的披風,將對方金黃色的頭髮撥到耳後,細聲地說:「願你武運昌隆。」


三日月走前將自己親手弄的御守塞進對方的手,朝他的嘴唇輕吻。


「祝福你。我們等你回來。」


同在這一刻,原本寧靜的本丸突然傳來了音樂。


山姥切看著本丸,微微一笑。


「我會回來的…變得更強的。」


「所以,謝謝大家。」







山姥切國廣,是本丸的初始刀,也是本丸受眾人愛戴的總隊長。


如今,他將為自己而踏上遠征。

 
评论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