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20/4 午+晚場 刀劍亂舞音樂劇觀後感 (未完)

石青視角

迷妹視角

崎山つばさ迷妹視角

亂七八糟的感想

日文廢(!)


故事就不詳述了(懶)反正大家都會去看珠海 or 配信啦,就先不爆好了。


他們主線的歌有三首,一首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刀劍亂舞」﹑一首是竹千子小時候物吉經常唱的搖籃曲(首尾呼應,在最後主人逝去的時候也是以這首結束)﹑另一首是代表時光的流逝和感慨的風車曲,這兩首的歌詞都非常憂傷,特別是風車曲……在Ending時大家合唱著這首歌懷念逝去的美好時光是一大淚點。基本上都是以搖籃曲和風車曲貫通整個故事,大家不妨留意一下。(CD估計會在DVD前後發行,太好聽了我要全收!!!)


20/4 午場


位置在走道旁, 因為是外國人票所以位置都不太差, 而且位置正中所以視野也不錯(笑) 

這次就單純只是來看故事的,就租了字幕眼鏡來看(不過還是很重…經常滑下來…)


看全景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不少私下的小動作,像是青江想要上前勸石切丸的猶豫﹑大俱利默默在一旁耍自閉﹑千子在旁看好戲等等,都是豐富了整個舞台的小動作,非常有趣。


千子調戲大俱利:

幻想自己爆了大俱利的衣服,然後用力的拖動他XD


第二部的褉:

本來是大俱利出題,結果大家都玩起駝鳥俱樂部,石切機動慢被指定出題。

石切丸出題: 讓審神者瘋狂踩地板,連台上的地板都在搖動的帥氣台詞。

褉:物吉

物:「我是……(咬詞)」

石:「啊呀(笑)再來一次吧?」

物:「好的 >"< (超可愛!)」


物:「雖然我侍奉的主人是家康,但是我的公主(姬樣)是主上喔~(張開手)


會場暴動拼命踩地板 wwwww


石切:「哇!好厲害!我也……!!(原地踏步)」

青江﹑物吉﹑千子﹑蜻蛉切都一個個的開始原地踏步。

然後五個人都盯著一旁的大俱利踏步,盯了好幾秒後大俱利才不情不願的大力踏了一步,全員都開心的跳起來了。石切跟青江還開心的在一旁一起雙手撃掌 www


飯撒:

石切只在通道走,來回兩次,但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真的很好看……很好看……(詞窮)

大俱利就是很冷淡的走來走去,因為我旁邊是大俱利推,走著走昔突然背著我對她飯撒……你………(吐血)

青江就只來過一次,總是笑咪咪的非常好看。

蜻蛉切就是非常的紳士,千子就是Come on baby(?)不斷的撩妹,物吉很有活力的到處走非常可愛。


21/4 晚場 (待補)


 
评论(2)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