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荒廢了多年的同人文打手。
目前沉迷2.5元中。

刀劍亂舞 | 三山 | 石青 | 雜食
進擊的巨人|利艾|團明
排球少年!| 影日 | 大菅 | 雜食

© 君之聲 | Powered by LOFTER

刀劍亂舞歌舞劇 - 亂七八糟之觀後感(~戰場.阿津賀志山~ 其之一)

前篇: 刀劍亂舞歌舞劇 - 亂七八糟之觀後感(開場.人物介紹.本丸)

一出陣就看到石切丸進行偵查(嗯…可是在遊戲中,他的偵查能力不高XD),清光隊長指揮,很快就進入了戰鬥的場面。我果然很喜歡大太刀,大刀一揮超級帥(雙眼發光)然後在追趕敵人時,突然看到了義綞和弁慶的身影,今劍和岩融也呆在當場。

原來他們進入了歷史中其中一個重要的地方,弁慶身中多箭戰死﹑義經自盡的地點。


一心只想到前主人的今劍想追過去,結果被岩融及時制止,但因為戰鬥期間今劍被打成重傷,岩融與弁慶對戰,掩護全員即時撤退。

回到本丸的三条家氣氛沉重,沒想到會看到今劍和岩融前主人的身影,還敗北而還。清光想去了解他們但又不知道如何介入,同樣也不知如何是好,但作為隊長再怎麼也得硬著頭皮去查問,結果無功而還。他不知道當時是應該前進?還是該退守?小狐丸也只是留了一句「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決定」


回到本丸休養後的今劍並沒有感愛到三条的沉重氣氛,滿心想著快點回去找前主人義經。(我已經開始心酸了…今劍…)

岩融則是內心開始迷茫,加上看到前主人身影的困惑,在獨自煩惱下碰見三日月,雖然一開始就刀劍相向,但三日月言重心長的說出了對方內心的困惑。經過一番的對話(唱歌XD),岩融想著「我絕對要守護今劍的笑容!」對於變成人身後岩融的內心困惑也在三日月的引導下明白了自身的情感。

此時大家都發現今劍一個人離開本丸,再次出陣前往阿津賀志山。

因為過於擔心今劍,岩融不分由說離隊,而擔心岩融的三日月也連忙追過去,小狐丸也趁此離開,讓生氣又無奈的清光隊長與石切丸獨處。石切丸在索敵時(你真的不要太勉強了啊XD),也順便開解清光,讓他知道作為隊長和作為伙伴,最重要是自己想要為他們做什麼。聽完後的清光也明瞭自己的內心,再也不再迷茫後,石切丸正好找到敵人方位(真的找到嗎?XD),清光再次拉著機動低的石切丸下場(爆)


在另一方,今劍很努力跟著義經和弁慶,希望他們和好,義經還和今劍一起談天。超可愛的一幕,可以看到與前主人重逢的今劍很興奮的樣子,再次萌到重傷

(待補完)

打不完………打了兩小時還一邊看其他人的report一邊挖記憶……希望明天我可以一口氣更新完畢 (倒地不起)

P.S 對話是根據我有限的日文記憶和參考其他人的Report,如有出錯,歡迎各位指點 m(_ _)m

 
评论(2)
热度(24)
 
回到顶部